Friday 23 May 2014

Diet

最近我和老公的肚子都好像被充气了一样。我连坐着都感觉到有两个救生圈重重的套住了我的腰,老公就从本来的六腹肌变成 6 in 1肚腩。我老公打趣地说,他肚里的孩子怀了很久都不能出世啊.. 甚至有些朋友不识趣地问我:诶,你几个月了?那感觉是有够气的!!

我们爆肥也不是没有原因。追根究底就是我们晚餐太迟吃,我们俩太早睡。我们都是做早班的人,老公四点多就起床,我六点。所以我们都很早睡。我们晚餐通常是八点多才吃,然后九点多十点多就爬到床上就寝。

所以啦,不肥都假。就算是没有暴饮暴食也一样爆肥。老公建议说不吃晚餐看如何。嗯,想必这也是个好办法吧。不过我们的diet呢也不见得是魔鬼式减肥什么都不吃,只不过是控制食量,吃得比平常少,能的话不饿就不吃晚餐。

昨晚朋友约我们吃晚餐,问我的意见要上哪儿吃,告诉朋友我们两公婆正在diet,搞得朋友脸上霎时三条线 ==|||

虽然说diet,最后还是忍不住点了热腾腾的蘑菇汤,然后欺骗自己说液体状食物比较好消化,呵呵呵.. 老公也和我一样点了蘑菇汤,然后安慰我说一碗的蘑菇汤是不会肥的 XDD

希望我不吃晚餐的毅力能持之以恒,愿上天赐我抵御美食的力量啊~~


一碗蘑菇汤是否能消灭我的罪恶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