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ne 2014

丑人多作怪

我知道,我长得并不标青,所以我没有美女们可以发脾气的权力。有情绪要自己学会吞,闹情绪这回事是美女的专利,与我无关。

如果你是美女,或许有人愿意哄你;如果你是丑女,对不起你只能闪边去。这我就发现身边的美女朋友脾气都比较大难搞又难以亲近,反而长相比较普通的朋友都比较随和容易话为。这是我错觉?

就因为我年长,我就必须表现成熟,我必须冷静地看待所有事情,分析当中的前因后果,不能表现无知幼稚的一面。我并不大方,也不见得成熟,想随心所欲做自己真的很难。有情绪却找不到管道去抒发和发泄,下辈子我要发毒誓绝不搞姐弟恋。

男人们,我只想给几个忠告。如果有人愿意提醒指点你某些事情做得不够好,请不要急着反驳,不要说自己已经尽力,至少先说我以后会注意,再慢慢说出当中的原因。

男人们,如果你的女人生气了,就算不想道歉也不必先急着讲道理反驳,先想办法缓和当下的气氛,道理原因等人气消了再慢慢说不迟。开个玩笑说我请你吃饭啦,对方或许可以气消。当你用理所当然及不屑的方式说出你这么做没错,对事情是一点儿没有帮助,这是火上加油,切记。

男人记得,如果你吵架吵得过女人的,你或许很厉害,但你最终都会以单身收场。

2 comments:

  1. 不止美女有特权,在男人世界,英俊也有特权。俊男放的屁也是香的,每次俊男放屁,大家都觉得理所当然,久而久之,当他不俊了,没人赞赏就会开始抱怨。不过还好我一直都是放臭屁的丑男,却时常自我感觉良好,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或许不管性别,长相好的人都是被人纵惯。他他们迟到我们会觉得理所当然,他们说的话我们都会优先考虑,就连他们发个脾气我们也会见惯不惯。

      社会就是这样现实和以貌取人。就是我缺了这一块,所以面对别人也就能忍辱偷生,有情绪自己吞。

      就算面对自己另一半也只能如此,愤。

      好,我学你,要自我感觉良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