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y 2014

接触摄影

当初是怎么要接触摄影。摄影一直是我想尝试的事物。脑海里不时有一些画面浮现,让我好想把这些画面化成图片。无奈荷包总是不争气,毕竟摄影不是便宜的嗜好。

有一年我病了。手术后,我什么都不能做。辞去了工作,只能被隔离呆在家休养。被隔离是孤独的,或许是时间太多了吧... 开始质疑自己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我答应了自己,该告别颓废的日子。也说服自己,想实现的梦也就勇敢去实现。很幸运地不久后我踏入了教育界,让我得以利用我入行第一份薪水实现了摄影梦,败了一部单眼相机。

当时阿妈满脸不悦,说我不切实际和败家。但我非常清楚自己的坚持,曾经对自己说过如果自己病愈可以再走出外面的世界,一定要好好当个摄影人。

一场病可以是多么不堪回首,但它却让我重生,找到生命的方向。感恩上天让我生了这一场病,让我告别以往的颓废,从而找到生命的真谛。

我就是这样成为了一位摄影人。

7 comments:

  1. Replies
    1. 谢谢你的欣赏,毕竟懂欣赏我的人不多了呵呵..

      Delete
  2. 摄影好啊,我要看你的照片,哪里有link?我还只是初学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面子书里相册里有很多,现在每个摄影人都说自己是初学者(就算已经很厉害的了 >< )
      接触有多少时间了?

      Delete
    2. 我是骗吃的,接触1年多而已 ,kekekeke

      Delete
  3. Replies
    1. 谢谢,不好意思啦无缘帮你婚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