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y 2014

哥芝拉

由于对哥芝拉不熟悉,故在入电影院之前稍微谷歌一下哥芝拉。

哥芝拉对我而言就像外星人一样是反派,只会破坏城市及伤害人类。稍微谷歌和到处看看影评,才发现哥芝拉原是救世英雄,霎时傻掉了一下下,完全颠覆了我对哥芝拉的角色定位。

我不是哥芝拉迷,漫画和原版的电影我都不曾看过。这也好,反正我也不需要带着比较的心去看电影,或许才能真正投入去看整部戏,也无需去介怀故事和是否改编太多或与原版不符等等之因素。

蛮喜欢故事的铺陈,个人觉得故事的叙述方式蛮到位的。虽然哥芝拉出场的时间只占了整个电影一小部分,但看见哥芝拉出场时还是很振奋人心,真心觉得哥芝拉长得还蛮萌的啦。尤其是看到哥芝拉对着MUTO的嘴喷出蓝色火焰和另一幕苏醒返回大海时,心里的悸动不是任何语言可以形容的。

老公不欣赏这部戏。他说MUTO外形太铁,感觉太机械化,反而像机器怪物。还有一点让他不能接受的是这哥芝拉怪兽竟然拥有喷出蓝色火焰的超能力!我告诉他,原版哥芝拉就是拥有这种能力啊。他说,或许这就它的角色,但就是接受不到.. 汗颜啊~

总的来说,看完这部戏的感觉是畅快且振奋人心的。如果打斗场面更多或许会更到位。老公勉强给这部戏6分,我打7.5分。话说这怪物冒出蓝色火焰时,老公还不小心爆了脏话(真是无言)看来他不能接受的程度真是到了极点,但对我来说这才是这部戏的高潮啊。

反正我和老公看戏的品味和欣赏事物角度就是不一样,他说不好看,我也无需说出一百个让他觉得好看的理由。我说我非常之欣赏,他也没有反驳,只是一笑置之,呵呵。

就看一部戏嘛,何必太认真。有高兴到,那就值回票价。


来张恶搞搞笑图,笑挂我啊~

11 comments:

  1. 哈哈。 等我看了才评。
    但怪兽居然是救世主?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医生,我wiki找了一下,原来其实这条东西亦忠亦邪的。

      Delete
    2. 那因打斗破坏建筑物算不算邪啊 =D

      Delete
    3. 是啊,贡献加破坏

      Delete
    4. 所以亦正亦邪咯,呵呵呵

      Delete
  2. 如果有下一集,最好哥师奶多一些画面啦,要不然戏份都给那条muto抢完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哥芝拉真的没什么入镜呢,失望..

      Delete
  3. 还有这样的故事?是东邪或者是杨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我也是朋友告诉我,我才懂的,我一直以为这条东西是出来玩嘢的

      Delete
    2. 看预告片时MUTO连影都没有呢,我也以为哥芝拉是出来毁灭地球的哈哈哈

      Delete
    3. 真的咧,给trailer骗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