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y 2014

当麻豆

话说多年前的一天恩师麦可致电约我说有好空头。出来见面后才知道这所谓的“好空头”是让我倍感压力万分- 母校即将举办百年校庆演唱会,需要乐队客串演出。麦可你手上不是栽培了不少的高徒吗,怎么就找上了我这个已经脱离音乐圈多时又水准只有一般般的学生啊~~ 麦可说大会规定必须要找校友参与演出,想来想去从这个母校毕业出来的学生就几个而已..

就这样迷糊搞不清楚状况中就答应了麦可的邀约。过程中当然是少不了魔鬼训练,更让我错愕的是,大会竟然要求乐队拍摄宣传照来登报!厄..可以不要那么高调吗?我怎么说也是一名教育工作者啊,让同事和学生知道我是个rocker的话我辛苦建立起来的形象又何存啊... 之后我不管多么努力隐藏这件事照片一刊登始终是纸包不住火。呵,反正这也不是故事的重点啦。

这场拍摄活动是音乐圈中一位鼓手好友负责策划。他也是一名摄影发烧友,我也邀了呼呼和另一位好友一起担当这次活动拍摄的摄影师兼助理。

我们到了高速公路附近的桥边拍摄。由于是马来甘榜,拍摄时多位当地居民跑来围观,他们还以为我们是发片艺人,拍摄专辑封面 ><

过程中大家都说说笑笑,空气中弥漫了欢乐的气氛。感恩有大家的参与,大家都交出了好作品。不过很不幸在演唱会当晚照片没能顺利放映出来。如今看回这些照片也回忆满满,乐趣无穷。

年轻时就应该要疯狂。

赏图时间到:








以上都是呼呼作品,厉害把我给拍得那么型女!超想念我的短发~




以上是活动策划人 Chunwei Lee作品





以上是助手好友Yeteng Cheong作品,照片由我亲手编辑



担当麻豆之余我还放不下一个身份 :摄影人。以上是我的作品


最后来看幕后花絮吧:



当年的呼呼


                                                     

好热闹!


大家表现好专业


策划人加动作指导


                                                                     补妆时间到!


                                                               辛苦的好友助理


                                    他其实正在检查拍摄照片,怎么就像是.. pangsai?


                                                         为了好照片,老兄豁出去了!




最后是我们的爆笑画面!


感谢赏图!








5 comments:

  1. 呼呼转眼变了呼妈,这里不能tag她,要不然我要大笑她

    ReplyDelete
  2. 我们也年轻疯狂过的!哈哈!这里能tag的吗?

    ReplyDelete
  3. 初次來拜訪!照片好好看,來多點幕後花絮!

    ReplyDelete
  4. 感谢赏图!我再找找看,有的话就追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