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y 2014

阿呼当麻豆

阿呼和我真的有段很深的渊缘。自从初中一开始我们就一直同班到中五,中学生涯我们几乎是一起过的。我的性格和臭pattern这人最一清二楚,就连我老公也是通过阿呼而认识的(那也是另外的故事了),看来今生注定与阿呼纠缠不清.. 顺带一提阿呼也是我把她带进乐园里去的,呵呵~

刚开始摄影时并不认识什么摄友,都是自己玩自己爽,阿呼就变成我第一个摄友,有什么问题肯定是向她请教。阿呼不像有些朋友,知道你在学摄影特地来敲杠要你免费为她拍摄,做个义工还被嫌东嫌西嫌色调肤色不美等之类的.. 相比之下阿呼就很好配合,就算是非主流大胆色调她都可以接受,所以她就变成了我的麻豆。

这次拍摄是以非主流为主,一般不会拍全脸,不自然的色调,阿呼的妆、发型、鞋子衣服甚至饰品都是由我亲手安排包办(阿呼真是个好Product)当然拍摄出来的效果也非常合我意。

赏图时间: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一张,阿呼的眼神有种说不出来的意境


没错,很熟悉对吧?这就是阿呼面子书目前使用的个人头像


孤独荡秋千


故意帮NIKON打广告


陪同浪迹天涯的娃娃


不放手


这些照片也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现在看回去难免会觉得构图不好照片有缺点.. 但其实个人还是很倾心于这种意境的风格。现在很难找到有人愿意让我拍这种风格的作品。总的来说阿呼也是教会了我很多事情,这段日子感谢她陪我哭闹和疯狂。真有缘我还是呼呼的婚纱摄影师呢~下次就放阿呼的结婚照了吧 XD




4 comments:

  1. 拍得很美,尤其是第一和第二张!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些属于最早阵子的作品了,感恩欣赏!

      Delete
  2. 呼呼当年超可爱啦~~~~当年........嘿嘿嘿

    ReplyDelete